Pork Soda

当那些鲜红的花瓣从口中吐出,我并没有意识到它们是否指代着什么。
樱花的花瓣,娇弱的花瓣。即使用双手小心翼翼地承载着,仍被穿室而过的一阵微风牵走。
并作一起的手于是分开。眼见花瓣尽数飘落,然后被逐渐逐渐地拖到门外去,到雪地里去。
时值隆冬。
梅色于白雪已是过分的鲜艳,遑论樱色。
缓缓落雪很快将其覆盖,如同不曾存在过。一点又一点。
我盯着雪地失了神。

“无法忘记啊、无法忘记您…”





前天(?)晚上写下的。我也说不清有没有刻意 上皮。
翻看平板电脑里一张张收下的,关于三日月的图片。
就这样突然想哭,并且哭了出来。
我也不知道为什么。我也不知道。
也许只是"借题发挥"。和最近发生的事也有关。
lofter的第一篇。假装当作日记。

评论(3)